認識富群

  愛吃土雞、鮮魚、青蔬料理,請到富群休閒農園餐廳,接受我們平價美味的款待。

  富群休閒農園餐廳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但在整潔樸實的環境中,時有桂花隨風送淡香,後院的柚子林不是開花噴香氣就是忙著樹上結果實,前排的櫻花成列,在三四月的花季,再添一抹桃紅。

  我們餐廳最受稱道的是,所用的土雞和鮮魚都是自己養的。不論是富群招牌的柚香桶子雞或白斬山雞,用的都是飼養120天以上、熟度夠的母雞;因成熟度足,肉質便有滿滿的自然鮮甜。

  山泉活魚是另一招牌菜。不論是鰞鰡或台灣鯛,都是富群引用山泉活水飼養的,保證沒有臭土味或抗生素;加上是現撈料理,魚肉就是Q彈,不論清蒸或糖醋,都吃得到新鮮美味。

  富群休閒農園老闆原是從事營建業,因不堪天天喝酒天天醉的生活及工作模式,轉而回到淡水祖厝,開創莊家養雞場。莊老闆養雞養出興趣,不僅每天大清早在淡水市場賣鮮雞,並希望能將新鮮雞肉料理成菜餚,讓沒空下廚的人也能嘗到他養出的好吃土雞肉,富群休閒農園餐廳因而誕生。

  占地面積約一甲地的富群休閒農園內,有山泉活水魚池和養雞場,另一側是可容200人約廿桌的餐廳、柚子和桑椹園,還有可停二十幾部車的停車場。放眼所及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,包括看不見的暗溝,全是莊老闆在養雞賣雞之餘,以九年時間,一人慢慢親手打造而成。

  整理成餐廳和周邊綠意盎然的環境,富群休閒農園餐廳開門迎賓至今,轉眼已近八載。來富群用餐讓您感受山居老淡水人殷實的奉待;平日光臨多份悠閒,還聽得到野鳥枝頭歌唱,假日要記得先訂位,以免對不起肚子。

  但是再怎麼忙,您一定看得到莊老闆,和藥師兼職的惠珍老闆娘笑吟吟穿梭上菜服務。

  感謝舊雨新知長期愛護和支持,並有年菜開放預購,今(2015)年並新增網購鮮雞宅配服務,愛吃健康土雞的消費者有福了,歡迎多加利用。

富群休閒農園

0
網頁設計